非骸_FH

注意看以下简介:)
高中生,懒癌晚期,催我没结果。
前ID:小诺十
all党/杂食党/啥都磕(磕不一定产

【all神】去TM的攻略玩意儿 第四十二章

Hello.


*注ooc*

*人物我个人私设*





阿神一夜未眠。


他根本无法想象的到,一个在一起那么久的兄弟,突然被表白后,他既然、他既然还答应了!!!


俗话说,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改造成大船之后就完全变了个样。


而且这个表白只是为了完成任务而已,他就感到如此人特愧疚。


【我的心在滴血...】


阿神突然好想临阵脱逃,他想逃避明天要面对的阿谦,虽然双眼非常的疲劳,时不时就想要盖上。

但是他无法抗拒,还是乖乖的闭上了双眼,迅速来到了第二天。


阿神被叫醒时,他突然想起了昨晚。偷瞄向阿谦,但好巧不巧直接对上视了。


(噢,谢特)


阿谦看他时露出的是一副很温柔的微笑。


此时,阿神很想打死自己,为什么偏偏第一个要先告白自己兄弟?!


这么骗自己的好兄弟真的是心如刀割,但告白了之后,好像已经不是兄弟关系了吧......我哭。


【可以时间倒流回昨晚吗,我后悔了】


阿神保持内心的激动,从地上站了起来,举止不慌不忙。


团团的表情似乎也变得很严肃了,虽然他把自己设定为了攻略的一部分,但是却很少做出阿神是暖味的动作。


阿神攻略了阿谦,他向对阿神作出的动作估计是不可能了。

这可能就是.....卑微的人的单恋。


路擦了擦自己的双刀,脸上同样的还是面无表情。


小白舔了舔自己的爪子,乖乖的坐在阿神的身边,巧克力不知道去哪了团团只回答说是去给他的猫找食物去了。



阿神突然想到自己神父的这个身份,又觉得自己压力山大。毕竟是神职,他还不知道做些什么,聆听祈祷吗?他需要多了解一些,这个世界神父究竟是什么样的......


阿谦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他旁边了,阿神还没注意到时,阿谦把脸靠了过来。


“?”


“啾。”


“......”


阿神愣了一秒钟,突然像刚“出嫁”的良家妇男一样,羞耻心达到爆表,脸烧红起来。想要大声说阿谦,但又只能把声音放小。


“阿、阿谦!不要在这里、亲我啦!”


同坐在一旁的小白表示目睹了一切,他不仅第一次对阿谦有敌意了。阿谦无视了小白的警告,微笑的把阿神抢入自己的怀中,但这一下直接被其他人没看见了。


靠。


完蛋。



当视线看过来的时候,阿神是忍着想哭的。


敌一样眼光,阿神浑身一凉。他稍微推了推阿谦,示意把他放开。


“不要抱抱吗。”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就是要 亲 密 接 触 喽?”



【我要我以前的好兄弟阿谦】


其实小光下一秒就想把手上的毒药灌进阿谦的嘴里,但是他忍住了。

阿谦是阿神的兄弟,如果杀了他一定会被阿神厌恶吧。


可,他们现在根本一点都不像兄弟关系...简直就是。



“阿谦,放开阿神吧,他会不舒服的。”


悟訢平平淡淡的说出了这一句话,但拳头一松一紧。


阿谦放开阿神时,还亲了阿神的额头,阿谦就像是现场宣言主权,挑衅般的微笑。


仿佛就在说。


阿神是我的了。


在场的所有人差点没掏刀杀人。


阿神为了逃离现场,偷偷离开了营地溜进森林的其他地方。话说,为什么要溜?


阿神自己都不知道,只是下意识就开溜了,本来自己在森林里已经很危险了。


“嘶...好像跑的有点太远了。”


阿神观察四周,突然看见草丛里有紫色的东西。


他靠近看,是树下躺了一个人,阿神突然觉得这个人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紫色的披风......


躺着的人突然睁开了眼睛。


阿神突然开口说:“你是上次在小光家时,从镜子里走出来的哪个人!”


“你是...阿神,对吧。”


“嗯。”


“我叫舞秋风,你为什么在这啊。”


“额,我,散步,那你为什么在这里睡觉?”


“只是休息一下。”


舞秋风脑中突然一闪而过什么,眼神变得暗淡,又突然露出不安分的微笑说:“阿神要不要跟我来?我带你去个地方。”


“啊,可是......”


阿神是想说他还要去找小光他们的,但好奇心还是把他拉了回来。


“嗯,好啊。”











主人,你要的礼物我帮你带回来了。


评论(29)

热度(92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