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骸_FH

注意看以下简介:)
高中生,懒癌晚期,催我没结果。
前ID:小诺十
all党/杂食党/啥都磕(磕不一定产

【all神】去TM的攻略玩意儿 第二十五章

我更新了   我更新了   我更新了







“啧”




哈记转身踏出脚步迅速离开人群

向另一个方向跑

跑得比较远离他们的一段距离

他躲到废墟后面

透明的身体渐渐显出颜色

他伸出手,浮在空中的箱子打开了

卷轴悄声无息的飞出来

卷轴上有标记阿神的位置

标记明明显示就在遗迹11区里.....

“奇怪了我记得我传送的位置不是在这里啊....”



“阿神呢?!”

“怎么瞬间不见了?!”

团团跟疯了似的大声喊

“团团你这家伙冷静一下”

阿谦不情愿的对他说

小白冷静下来变成狼犬的形态

“小白你在干嘛...”

鬼鬼还有些懵

谁知道他们的反应这么大


“阿神气息在附近...更像是在地下”

“???”

“这位小白小兄弟...我一直以为你是条狼但却不知道你的鼻子还跟狗能比”

巧克力似乎带了一点求生欲的语气

“嗯?”

“emmmm”

“好了,赶紧找阿神要紧”

悟訢感觉每次都他来要收尾

路看着地面

默默的开口说

“你们退几米”

“为什么一一卧*!”




巧克力脚下突然裂开

附近的地面都开始塌陷

阿谦懂了路要干什么,反应快的跳了起来

路不知道做了什么从他的脚下开始一直向附近蔓延裂痕

【咔一一嚓!】




【淦,团团呢!】

阿神不断冒着冷汗,眼神紧张的看着面前一一一一

拿着剑

充满威胁的眼神

的一一


一一暴民捷克


他向阿神走的一步

“哎哎!真的你想干嘛?!冷静”

“怎么这样就怕了,小子?”

阿神咽了一下,继续说

“你别突然打我....现在最主要的是,要互相帮助出去!”

“不得不说我是真的想...杀你,我还以为是你把我带过来的”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到这!”

捷克转身观察周围

附近有好几条隧道

虽然是遗迹11区

捷克把这里当他的领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但他却不知道会有这种地方

他走向最左边的一条隧道

“喂,你去哪儿?”

“如果你不想出去,你就待在这个地方吧”


阿神想跟着他,可是才刚迈出一步

捷克又接着说

“还有,别跟着我”

阿神脸上写着无语,他看向最右边一条隧道

“可是那里有....光”

阿神想跟他说时,捷克的影子早没了

“啧啧啧”这家伙

没过多久,提居然从他走的隧道旁边的另外一条隧道里走出来了

“嗯?怎么回事?”

阿神看到他时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有点想笑

捷克又反反复复的一条走一条

然而一一

【不行我忍不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神大笑起来

捷克走进去的每条隧道,都会从旁边的一条走出来

一直反反复复

直到剩最后一条

捷克皱眉

抓住自己剑的剑柄,想拔剑杀人

极强求生欲的阿神,听见声音

立马停住了笑声

【靠腰...我笑一笑怎么了】












羽毛:我依旧没有戏份....

评论(17)

热度(7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