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骸_FH

注意看以下简介:)
高中生,懒癌晚期,催我没结果。
前ID:小诺十
all党/杂食党/啥都磕(磕不一定产

【all神】去TM的攻略玩意儿 第二十四章

中秋节快乐


今天发文“有点”晚


一边思考人生一边码文

『差点被弄自闭还行』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正文








抵达遗迹11区


“这地方好破又好酷”


阿神第一个先冲进去,手上拿着一把普通的剑


“你这又是什么奇怪的审美观??”


巧克力一脸懵,会有这个审美十分....惊()


小白无奈的叹口气,跑过去追上阿神


捷克坐在废墟高楼上看向人群走进来


“哟...”


路一抬头就看见高楼上的人影,捷克昂着头眼睛向下看


还故意轻笑了一下


“.....”


路不再看他,快步向前走



鬼鬼跟在后面有些紧张


他以前来过这个附近,但唯独这一次感觉到非常不安


哈记思考为什么他们要来这


“阿神不要乱跑,这个地方很容易迷路一一”


阿神活力十足看见新的怪物


想到打游戏时一些新型怪物会掉一些好东西


比如极品装备啥的


或者一些材料


想想就好


阿神杀掉了一个无辜的怪物


小白在一旁目睹这一切


『为啥我突然觉得阿神有一点可怕...』


材料是有的


“.....”


但....


当路、巧克力、哈记他们过来时


哈记停止了思考


“好可爱啊!”


阿神抱着各种颜色的史莱姆


然而只是小型的,并没有对人的威胁


“阿神你在干嘛....”


不知不觉为什么


路看着阿神这样,明明是一个男子汉又像又不像


又有些娇里娇气(?)



路的内心有些....难堪?



小白有些敌意的盯着阿神怀里的那些史莱姆


史莱姆:「你瞅啥」



“好了阿神,放开那些史莱姆待在这里的时间有限”


“时间有限?哈”


“这里可是我的地盘一一小子”


捷克突然出现


吓得阿神手一抖,一些史莱姆就从怀里掉出来


史莱姆:「溜了溜了」




哈记有些不耐烦了,他想把阿神传送到另外一个空间


法术现定传送两人


但在使用的时候捷克突然不怀好意的靠近阿神


使他一下子失神


结果.....











我是阿神,我现在慌的一批


妈呀,我怎么跟一个暴民在这里....


我是捷克,鬼知道哪个家伙把我传到这里来


不过,居然把这小子也带到这来了.....








( •́ὤ•̀)





评论(34)

热度(8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