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骸_FH

注意看以下简介:)
高中生,懒癌晚期,催我没结果。
前ID:小诺十
all党/杂食党/啥都磕(磕不一定产

【all神】去TM的攻略玩意儿 第三十九章



“哎~路,我还没问完呢”

羽毛脸上暗了一分,却微笑着

显得十分诡异

“我要带他走”

“...哦?总喜欢欺骗别人,又暗地里杀掉的某人突然回心转意,哈哈?”

路见羽毛这么说他,但心里毫无波动

“....啧,要不是我们还合得来我现在估计就早开始大开杀戒”

羽毛看向路怀里的阿神

阿神抖了一下

羽毛在跟他对嘴形

【时、间、还、多、着、呢】

阿神心里毛毛的,他开始害怕羽毛这个家伙了

【这家伙,真的能攻略吗?!】

羽毛消失了

路放开了阿神

“我还是第一次听见羽毛这个第一是那么多话....”

巧克力安抚好小白后走到旁边








团团的大脑里突然传来声音

『已将“阿神 ”身份转移为神父,获得一次重生的机会』

【什么?谁擅自改掉了攻略程序?!】

团团叫着阿神让他过来一下

“我...去和团团他说些事”

“....好”

路答应了他阿神就放心地走到团团身边

“怎么了?”

“阿神你的普通人身份不知道为什么被改成了神父”

“....哦...等等,神?!...那我是不是无敌了!”

“嘘,小声点,不是无敌的只是可以重生一下”

“啊...”

阿神有些失落

在团团眼里仿佛有两个兔子一样的耳朵垂下来,像是受了委屈一样

【草,可爱想...】

“小白!”

这一叫打断了团团的异想

阿神跑向小白,眼神充满了担忧

“小白?小白,你没事吧?”

小白咳嗽了几声,沙哑的声音低调了许多

“我没事了”

得到了阿神的关心小白心里暖暖的嘴角又止不住的笑意

“喂喂喂,阿神你是不是把我给忘了?”

久久没出声的哈记突然说话了

“啊嘞,哈记啊...我好像真的把你给忘了...”

“....”我就气气不说话

小光突然在阿神耳边说话

“阿神...你刚刚对那个叫羽毛的那个人说什么...”

“啊,啊?”

阿神瞬间就有点心慌,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路觉得阿神是神父的确认性更大了

他刚想问阿神



这个时候悟訢说




“你们...看到鬼鬼了吗?”




评论(14)

热度(6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