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骸_FH

注意看以下简介:)
高中生,懒癌晚期,催我没结果。
前ID:小诺十
all党/杂食党/啥都磕(磕不一定产

【all神】去TM的攻略玩意儿 第三十八章


“......神?什么??”


羽毛的性质似乎又减了一分


“......”


小白趁现在扑了过来,白毛一点一点的从皮肤上钻出样子也变成了一匹狼犬


羽毛面无表情的转过头盯向小白


拳头蓄力,一机打在小白的肚子上


这一拳很重,完全就是毫不留情


小白摔在旁边的树上,嘴里鲜血从嘴里吐出来


全身都在发抖



“小白!”


阿神立马回过神来


巧克力跑到小白旁边


“哎,没事吧?!”


小白这个样子感觉站都站不起来,他浑身肌肉绷紧


全身上下痛的直冒汗,他第一次承受这么大的伤害


小光身为一个“正派”的女巫,第一反应却没有去治疗小白


脑中而是是怎么想着救阿神做着准备


羽毛抓着阿神的下巴把他看一下小白的脸给转过来


【我去,这么肉麻的动作??】


阿神表情变得慌张和麻木


“你、你干什么喂”


“如果你不是神,拥有金色的头发真是可惜了...”


羽毛抓住了阿神本来没多长的头发


阿神咬紧嘴唇,忍着痛楚


羽毛戏谑的声音从嘴里吐出


“那只能杀掉了~”


“等!等等!你听我说!”


阿神为了回家走到这个地步,脸皮该丢的还是该丢就丢了好了至少还能保住小命


阿神咽了咽


“我...是...”


气氛随着紧张而又兴奋


路挎着轻快的脚步,从羽毛的手中把阿神抢回来


细微的声音,传进路的耳朵


“是神....”




路想起了小时候见过的那个神父...




———


神父.


抛弃我们的人


曾经对我们温柔的人,又是毫无原因的不辞而别


我发过誓


变强,找到他


并绝对不能让他离开!


———


路皱起了眉头



眼神飘向了阿神


抓住他的手,抱得更紧了


“路?”



评论(18)

热度(6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